karronie

常用ID:五水硫酸铜

【黑遍全联盟】点❤我❤看❤国❤家❤队❤性❤感❤狼❤人❤杀(三)

*ooc属于我
*cp很多,见tag
*不知道有多少

以下正文

预言家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
喻文州睁眼
“今晚你要守谁”
喻文州指了指自己
“守卫请闭眼”
“天亮了”
“昨晚死的人是苏沐橙”
“我死了?!”苏沐橙震惊“算了我也就一平民,剩下的靠你们啦”
“沐沐~”这是楚云秀
“秀秀~”
“不~你怎么就这么死了~”
“秀秀~不要太伤心~照顾好我们的孩子~”
“好~等等....我们什么时候有孩子了?”
“诶?不是你的吗?”
苏女神你知道你这句话暴露了什么吗...
【2333国家队的女神都是戏精】
【苏女神这话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楚队是不是绿了.....】
【那么问题来了......】
【.....孩子是谁的】
【贵圈真乱】
“上帝”楚云秀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张新杰,“我可以鞭尸吗?”
“不可以”
“切...”
“但你可以殉情”
“......”
“她绿我我还给她殉情?!”
【没毛病~】
【楚云秀:爱就像一根大山深处的王不留行,扎根在我的头顶上方】
【楼上请你坐下,你挡到后面的李大钊同学了2333】
“下一个”张新杰果断无视了楚云秀
“查杀黄少天”这是王杰希
黄少天震惊的看着王杰希“大眼儿你疯了吗要不要张新杰给你奶一下就算最近方士谦不在你也不能缺药缺成这样吧智商都下降了我跟你是情侣唉你为了带走我都不惜自杀的吗!!!!!”
王杰希:太长,不听
【果然庙药世仇啊】
【小队长干的漂亮!!!!最好把喻文州也给带走!!!】
【楼上方神..喻文州是神,王杰希要把他带走的话也算自杀的....】
【然后明天的头条就会是:震惊!王杰希竟为蓝雨正副队自杀!......】
【这究竟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伦桑!】
【楼上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少天就不能杀了呢”喻文州笑笑
“队长~”黄少天泪眼汪汪
“王队是预言家,现在场上除了少天还有一只狼,等他查出来的时候再杀吧”
黄少天:......
黄少天:队长你不爱我了
“那现在投谁”一直沉默的唐昊说出了今晚的第一局话(其实是人太多我给忘了)
“投楚云秀.....”
“???”
“....正好让她给苏沐橙殉情嘛....”
楚云秀:......
楚云秀:喻文州我CNM
【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楚队的幽怨】
【啊啊啊啊啊我昊哥终于说话啦啊啊啊啊啊】
【呵呵昊翔一个白痴一个平民两个晚上其他人紧张兮兮的揣摩谁是狼,就他俩你侬我侬的他恋爱,不知道的以为他俩才是情侣呢】
【他俩....是情侣啊....】
【这点呼啸估计有的槽吐】
【就是!】
【队长秀恩爱超过分的!】
【仗着自己是队长丢下我们脱单!】
【小赵!郭阳!永彬!回去训练!】
【副队~你都千里迢迢飞过去给他们送奶茶了就不能让我们说几句嘛~】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新cp....】
【算了...到时候加训可别叫我求情】
【耶!呼啸的呢?求深扒】

评论(8)

热度(4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