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nie

常用ID:五水硫酸铜

【黑遍全联盟】点❤我❤看❤国❤家❤队❤性❤感❤狼❤人❤杀(二)

*ooc预警
*奶茶的后续
*cp很多,见tag
*就欺负乐乐
*前文见评论

以下正文

国家队的众人可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婆)正在赶来的路上,狼人杀玩的正嗨
“守卫请睁眼”
喻文州睁眼
“今晚你守谁”
喻文州想了想,如果今晚是自己被杀的话,女巫肯定会救,所以不能守自己,剩下的人....喻文州环顾四周,默默比了一个9
【哈哈哈喻队官方认证张佳乐幸运E】
【最搞笑的不应该是张佳乐第一晚被杀他是女巫救了自己结果又被守卫守了吗23333】
【乐乐不哭】
【站起来♂手鲁2333】
弹幕里的风云浪涌此时的众人还紧闭着眼等待着第一晚的结束呢
“守卫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
方锐睁开了他真诚的眼睛
“今晚你牵人吗”
方锐点点头,一手比了个5,一手比了个3
“丘比特请闭眼”
“请情侣睁眼确认身份”张新杰拍了拍黄少天又拍了拍王杰希
黄少天睁眼
王杰希睁眼

万籁俱静

【小队长!!!!】
【点❤我❤看❤黄❤少❤天❤在❤线❤出❤轨❤王❤杰❤希】【楼上..皮】
【楼上的意思是楼上上很皮】
【江副...你这码打的有点薄...】
【前排合影哈哈哈突然王黄方锐搞事♂情】
【楼上黄王!!!】
【楼上北上♂广了解一下】
【我庙压你药!!!坚定不动摇!!!】
【日常围观大型庙药撕逼现场2333】
【楼上药庙!!!】
不管怎么样,情侣已经决定了,再这么不爽今晚王杰希和黄少天已经绑在了一起,而游戏还是要继续下去的。
“情侣请闭眼”
“天亮了”
“昨晚死的是叶修和张佳乐”
“嗯?没搞错吧副队,昨晚我救了自己啊”张佳乐一脸懵逼
“对啊后来你又被守卫守了”
“......”
“好吧”这是一只认命的张佳乐“我是女巫,昨晚狼杀的我,我救了自己,然后毒了叶修”
“那叶队是?”
叶修一脸不忍直视的捂住了脸“....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翻车了吧!第一局就被毒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看谁还说我幸运E第一局就毒中了狼哈哈哈哈哈”
“呵张佳乐你可是正正得负幸运E都太高了幸运F吧”
“......”
【笑看国家队互怼日常】
【孙前辈你冷静一下现在不能进去!!!】
【叶修你给我等着!!!】
“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喻文州心累的笑了笑
肖时钦接过话“我们应该讨论一下今天投谁,先说一下,我是平民”
“文洲你呢”
“^_^我是神啊”
“那投谁呢?”
“谁看着像狼就投谁吧”
“好啊...投孙翔吧”
“嗯?”孙翔一脸懵逼“为什么投我?”
“因为你看着像狼啊^_^”
“鬼才像狼,我是白痴!”
【真·白痴】
【啊啊啊羊习习真相了李轩真的是狼哈哈哈】
【233轮回药丸】
【我到了,警卫室是吗】
【对,方神也到了吗】
【我到啦!小队长我来啦!!!】
【楼上上是....?】
【是韩队】
【啊啊啊前排合影】
【冷静..冷静】
“那就投李轩吧”
李轩莫名其妙“我?为什呢”
“孙翔不是说了吗,鬼才是狼啊”
“......”
【这锅我虚空双鬼不背】
【楼上李轩真的是狼】
【哦】
【冷漠.jpg】
在两大心脏的引导下 ,李轩成功的倒下了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黄少天疯狂地指向苏沫橙,肖时钦想了想 同意了
“狼人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今晚你要验谁”
王杰希头一歪,向张新杰抛了五个飞吻
张新杰面无表情的结果,指了指黄少天,又向下指了指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高兴,就想到自己和这家伙是情侣,无声的叹气
【@大漠孤烟@防风】
【哈哈哈大眼爸爸突然起来的骚】
【闪了他未来的腰】
【方士谦你冷静一下我还没说什么呢】
【T^T我的小队长~】
【方神你还记得黄少天和王杰希是情侣吗】
【吴副守住门口!韩队我们一起按住他!!】
【修罗场啊..】

评论(10)

热度(6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