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nie

常用ID:五水硫酸铜

【黑遍全联盟】一杯奶茶引发的血案

*ooc预警
*跟奶茶并没有什么关系
*cp很多,不想打
*国家队搞♂事日常

以下正文

北京的夏天,虽然称不上最热却也热的温度直逼三字头,集训中的国家队也伸手高温的困扰,瘫在座位上,争先cos一条咸鱼
而江波涛的到来,就给国家队....不,是周泽楷带来了巨大的福利——
一杯奶茶
抱着奶茶的周泽楷乖巧地缩在房间的角落独自享受着男朋友的贴心,江波涛如母鸡护崽般张开双臂,护住了周泽楷....和他的奶茶
“副队....你为什么只给队长带....”孙翔幽怨地望着江波涛,“副队你不爱我了,唐昊!我要转回呼啸!!!”
“好啊,”唐昊以同样幽怨的眼光盯住江波涛,“至少刘皓要是给我送奶茶还是会给大家都在一杯的。”言语中对江波涛只认周泽楷的虐狗行为表示了强烈谴责
江波涛尴尬得笑了笑“额....抱歉啊翔翔,这不太久没见我把你给忘了吗”
不得不说江波涛这番解释还不如不解释,孙翔似乎更加伤心了,往日迷人(?)的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水光(并没有)“副队!!!这才两个星期还没到!!!我的存在感怎么低吗!!!”
“啧啧啧看来轮回的内部有剥削啊翔翔也不容易平时就和男朋友分居两队好不容易见了面结果没几天啊就被副队长给忘了唉唉唉孙翔你还是早日转会呼啸吧唐昊会对你好的啊”
“这点我同意柯基”叶修的目光紧紧盯着江波涛...后面的周泽楷...手中的奶茶,“秀恩爱就算了,怎么能不带奶茶呢?来来来小江我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给我带一杯椰果奶茶”
“+1”
“+2”
“我要珍珠”
“珍珠+1”
……
江波涛的脸上露出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这个...孙翔的那杯我可以付,不过...叶神...你们为什么不自己叫外卖呢?”
“谁付?”肖时顷推了推眼镜,镜片上刺眼的反光另众人仿佛看到了纪录片中那些为了家庭吃穿用度精打细算的母亲(什么鬼)般的光辉
……
众人一阵沉默,谁付?这真是一个好问题
“狼人杀,输的那一组请”喻文州和善地笑了笑,温柔的笑容里毫不掩饰的带着心脏。
虽然狼人杀这一游戏明显对四大心脏有利,但一时间大家都想不起还有什么游戏,遍点头同意了。
忽然,一直没有参与讨伐而是低头玩手机的张新杰抬起了头“我就不参加了,韩队说他在来的路上了”
众人:又一对...妈的..想烧..韩队..不敢..在线等.急
“那新杰你就当上帝吧”叶修掏出了一支烟想点上,但迫于苏沐橙友好(bushi)的眼光还是没有点上,只是叼在嘴里,随着说话时嘴唇的动作在空中凌乱

众人找了个空旷的会议室围成一圈等着上帝发牌,而在他们没注意到地方,一只周泽楷打开了直播……
【点❤我❤看❤国❤家❤队❤性❤感❤狼❤人❤杀】
#小周你变了#
#皮皮(企)鹅,我们走#

评论(10)

热度(99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