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nie

常用ID:五水硫酸铜

[黑遍全联盟]论方士谦又作了什么死

*带伞哥玩
*ooc属于我
*cp方王,其他cp在前传里有,这篇文没体现出来就没打cp的tag
*方士谦对王杰希做了什么的后续,沙雕脑洞,博君一笑
下面正文

王不留行:方四千!!!!!滚出本王的魔仙堡!!!微草没有你这样的队长夫人!!!
防风:小队长!小队长我错啦!!!放我进去吧!
夜雨声烦:前排围观!!!!!!哎话说微草治疗之神又怎么作死了又被大眼儿赶出去了?上次不是说四千回国要跟大眼儿求婚吗怎么快就分!!!唉果然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啊!!!!
百花缭乱:开屏黄少天
海无量:开屏黄少天
一叶之秋:开屏黄少天
索克萨尔:开屏黄少天
【你的好友“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卧槽!!!!开屏是我怎么了你们有意见!!!!还有队长啊我的亲队长你怎么能跟这群人同流合污呢!!!!!
君莫笑: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百花缭乱: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一叶之秋: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海无量: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逢山鬼泣: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鬼刻: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石不转: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飞刀剑: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叶下红: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木恩: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防风: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秋木苏:没意见,下一个【冷漠.jpg】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_^
夜雨声烦:......
冷暗雷:所以没有人注意方四千又作了什么死是吗
君莫笑:唉这不还有你嘛【抽烟.jpg】
冷暗雷:......
王不留行:方士谦我告诉你!!!你这辈子就别想进来了!你的所有数据我都已经从微草门禁系统里删除了,谁给你开门谁就加训!!!
防风:小队长我错啦~放我再也不敢了~放我进来吧~
王不留行:从你那销魂的尾浪线里我可感受不到你认错的态度
防风:.....
石不转:前辈,你少了一个点。
防风:......
飞刀剑:方爸,节哀【爱莫能助.jpg】
木恩:方爸,节哀【爱莫能助.jpg】
叶下红:方爸,节哀【爱莫能助.jpg】
独活:方神,节哀【爱莫能助.jpg】
冬虫夏草:方爸,节哀【爱莫能助.jpg】
防风:【我有句mmp一定要讲出来.jpg】
夜雨声烦:所以方士谦到底是怎么怎么怎么了!!!有没有微草的人出来解释一下!@飞刀剑@木恩@叶下红@冬虫夏草@独活@防风@王不留行
木恩:这个.....之前方爸不是回国跟队长求婚嘛...
夜雨声烦:这个我们知道呀!!!求婚怎么变离婚了!!!!讲重点呀重点!
【管理员已将“夜雨声烦”禁言一个小时】
君莫笑:啧,话唠,你听人家讲完啊
木恩:其实...是这样的...方爸求婚其实是成功了的
飞刀剑:然后我们就打算微草全员去ktv庆祝一下
叶下红:方爸说要给队长唱首给祝福他们
百花缭乱:这不挺好的吗?王杰希至于那么生气?
冬虫夏草:师父...唱的是“春天在哪里”...
独活: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飞刀剑:春天在那小队长的大小眼里
叶下红:还有那会唱歌的小杰西
木恩:离离离离离离离离离离离离离离......
冬虫夏草:真的...师父唱完队长的脸都绿了【小声逼逼.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卧槽方士谦你这波操作我给82分,剩下的18分以666的形式发送,第一次有人刚求婚成功就祝自己离婚的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不祝福我们离吗?离!!!!【我这一灭绝星辰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防风:小队长!小队长我只是太高兴了想唱歌结果脑子一首突然蹦出了这首歌而已,我爱你疼你还来不及怎么舍得离啊!!!
防风:杰西,虽然刚开始看你挺不爽的,但这么多年下来我想我早就喜欢上你了,从我第七赛季退役出国,我在国外每一天想的都是你,杰西,我是真的很爱你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下次还敢不敢乱唱歌了!
防风:不敢了不敢了!以后打死我也不唱歌了!
王不留行:哼
王不留行:进来
防风:啊啊小队长我爱你❤❤❤

评论(5)

热度(60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