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nie

常用ID:五水硫酸铜

【双花】张佳乐:这真的不是我的孩子!!!!

*ooc预警

*原著向,世邀赛时期

*cp只有双花,其他自由心证

*大量私设有


以下正文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上,国家队已经齐聚北京集训快半个月了。

       张佳乐急匆匆地走进训练赛,刚坐下就插上账号卡开始做起今天的训练任务来。昨晚的张佳乐接到了他姐姐的电话,他姐夫在外出差多年后终于外调回家,小两口久别胜新婚跑出去度假去了,丢了一个三岁的小孩给他。孙哲平得到消息后就出发去昆明接孩子了,大概今天上午就能到北京。张佳乐手上操作不断,脑海里已经开始畅想中午带着男朋友去哪里吃饭了。

        “哟,张佳乐,你今天很猛啊,赶时间?”一轮团队赛后,正在复盘看比赛记录的叶修首先发现不对。

        “对啊,今天大孙回北京,我中午要去机场接他约他一起吃饭呢。”张佳乐也没啥好遮掩的,他跟孙哲平的事国家队也都知道。

       “我去不愧是小情侣啊张佳乐训练室严禁秀恩爱啊场上炸翻我们的显卡还不够吗场下还要闪瞎我们的狗眼文州快管管他我被秀到了影响我发挥!!!!”

       “张佳乐前辈,”喻文州沉思了一会儿,笑眯眯的对张佳乐说,“不如让孙哲平前辈来国家队?R国有一位打法十分狂野的狂剑,我们也想听听孙前辈的看法。”

        “行啊!”张佳乐答应的爽快,此时的他只想着孙哲平和荣耀,显然忘了被他的姐姐丢过来的他的小外甥。

       以至于当他的小外甥迈着小短腿在训练室外朝他跑来的时候,张佳乐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卧槽,我哪来的孩子。

        “乐乐!抱抱!”小外甥跑到张佳乐的腿边,伸出了双手。

        张佳乐一阵头脑风暴,终于想起了昨晚他姐姐的电话。记忆回笼的张佳乐单手抱起了孩子,转身进了训练室。一打开门,十三双眼睛盯向了张佳乐

        怀中的孩子。

        “张佳乐。”叶修的声音里难得有些震惊,“你什么时候有孩子了?”

         张新杰的眼镜都快被吓掉了,“孙哲平前辈他知道吗?”

        “啥?大孙?他知道啊。”张佳乐摸不着头脑。

        “我去张佳乐你这孩子多大了啊不道德啊竟然没告诉我们。”这是方锐。

        “三岁多吧。”

        “三岁?!!!”唐昊震惊,“张佳乐你孩子那么大了?当年在百花也没见你说过啊!”

        等等,张佳乐终于意识到他眼前的这群人误解了什么。“卧槽你们在想啥啊这不是我的亲生孩子好嘛我只是照看他一段时间啊!”

        “张佳乐你别装你看这小家伙的眼睛简直跟你一模一样好吗隐婚生子就生呗跟我们装什么我们又不会跑去电竞之家曝光你……”很显然这是黄少天。

       “啊啊啊这孩子好可爱呜呜呜这大眼睛萌死我了,张佳乐你孩子能借我玩...呸,能借我抱会儿吗?”×2

        “……”抱着孩子影响他发挥,于是张佳乐默默地把孩子抱给了坐在沙发上的楚云秀和苏沐橙,撸起袖子继续跟一众看戏的男同胞们舌战群雄。

        “不是我孩子好吗!单眼睛长的像我有什么说服力啊我全家的眼睛长的都很像好嘛!”

       “张佳乐前辈,……”

       在一轮轮的争吵中,楚云秀突然想起了什么,她揉了揉坐在苏沐橙怀里昏昏欲睡的小孩,问道:“小家伙~你叫什么呀~”

       小孩子眨巴眨巴眼睛:“我叫孙童乐!我妈妈说希望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

        “嘶——”抽气声×13

       张佳乐:......

       “张佳乐你还说这不是你孩子!他都姓孙了!”

        “前辈,我们是职业选手有孩子没关系的,不用隐瞒的。”

        “我去张佳乐这孩子正好三岁唉你第七赛季退役不会就是为了生孩子吧。”这是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孙翔。

       空气骤然安静。

       唉?发现气氛不对的孙翔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天呐我才发现时间刚好对的上!”

  “那也不对啊孩子三岁多的话张佳乐你岂不是第七赛季打到一半就怀了。”

  “英雄母亲张佳乐!”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是英雄母亲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快跟人乐乐道歉!你看看你第七赛季跟方士谦都干了些啥!人乐乐怀着孩子孤军跟你打决赛容易吗!”

  “张佳乐前辈....你...没想到你是女生啊”

  “对哦,那岂不是要给乐乐腾个房间出来。”

  “是这样,肖队你介意我今晚搬去你那吗?”

  张佳乐:......

  “卧槽你们都在想什么啊!”张佳乐不可置信,“这是我姐姐的孩子啊我外甥啊外甥!”

  “乐乐你别挣扎啦,人孩子自己都说他姓孙了。”

  “就是就是,在百花的时候我们可不知道你有个姐姐啊。”

  “姓孙怎么你了啊!就不许我姐姐也喜欢个姓孙的男人啊!”张佳乐快炸毛了。

  “就是!我们姓孙的怎么了!”

  “孙翔你别打岔!”

  国家队内战的正烈,两位姑娘美美地抱着孩子坐在一旁看戏,突然听见一阵敲门的声音,楚云秀起身去开门。

  门一打开,孙哲平看着训练室内逐渐演变为线下pk的场景一脸懵逼,他就是在楼下找车位耽搁了十几分钟先把孩子放上来找孩子舅舅,一群老大的人了怎么还能打起来呢。

  这时谁都没发现一直以来乖乖坐在苏沐橙怀里的童乐小朋友眼睛一亮,跳下沙发就朝孙哲平扑了过来。

  “平平——”

  “哎——”孙哲平右手一捞,稳稳把孩子抱在了怀里,张佳乐火速脱离了战场,走到他男朋友的身边帮孩子理了理衣领,一回头,就看了十三双写满了“你别挣扎了”的炯炯有神的真诚的眼睛。

  张佳乐:....完蛋了

  孙哲平:?所以那个R国的狂剑怎么了喻文州你倒是说啊

  

  

  

  后续↓

  后面在孙哲平以及远程连线的张佳乐姐姐的解释下,国家队员还是相信了这是张佳乐的外甥,并对他们姐弟俩都喜欢姓孙的男人表达了高度的理解,但张佳乐跟孙哲平隐婚育有一子的消息还是在联盟不径而飞。

  面对第n个来找他问情况的选手,张佳乐面无表情的敲下几个字


百花缭乱:是的我们是有一个孩子。

评论(36)

热度(3042)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