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nie

常用ID:五水硫酸铜

【黑遍全联盟】点我看国家队性感黑历史

*ooc预警

*国家队友情向,有几句话方王/双鬼/双花/喻黄,含量低就不打cp tag了,注意避雷

*又名天道好轮回

*私设🈶,含大量捏造黑历史

*部分故事来源于现实(抹泪

*退坑四年又爬回来了,角色理解可能有偏差 


以下正文↓

             【大哥!今天我们打谁!】

君莫笑:有谁能告诉我,沐橙她受什么刺激了吗?【吸烟.jpg】

索克萨尔:苏队吗....总感觉今天有点不在状态

生灵灭:是这样....看脸色感觉她心情不是很好?

夜雨声烦:啊啦苏妹子吗今天确实感觉她精神状态有点萎靡呢连训练结束后云秀喊她去逛街都没去事出反常必有妖苏妹子快来解释解释是谁欺负你了吗我们来帮你报仇!!!@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太长,不看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捶桌笑.jpg】

海无量:【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捶桌笑.jpg】

唐三打:【捶桌笑.jpg】

一枪穿云:【捶桌笑.jpg】

百花缭乱:【捶桌笑.jpg】

风城烟雨:【捶桌笑.jpg】

一叶之秋:【捶桌笑.jpg】

索克萨尔:【捶桌笑.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能跟着他们欺负我!!!!!!苏妹子我是在关心你呀怎么能不看我的文字泡!!!!还有云秀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今天到底发生什么了!!!

石不转:楚队要是知道原因的话最好还是跟我们说说,我们可以一起解决,苏队一直不在状态的话也影响训练。

风城烟雨:好啦别刷屏啦,沐沐她昨天看了点东西,今天确实有点不在状态,让她调整一下保证明天还你们一个崭新的沐沐!

一枪穿云:东西?是黑评?

唐三打:苏队也有黑粉吗?她可是联盟女神啊

风城烟雨:倒也不是

风城烟雨:你们也知道沐橙她放松的时候喜欢看粉丝写的同人文

生灵灭:.....有所耳闻

风城烟雨:她昨天看了一遍沙雕向聊天体

风城烟雨:结果图穷匕见

风城烟雨:结尾暗藏大刀创了沐橙一把

风城烟雨:然后沐沐刚想激情开麦发现发布时间是四年前

风城烟雨:再一看作者,是四年前的沐沐写的

风城烟雨:然后她就自闭了【摊手.jpg】

沐雨橙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

君莫笑:……

王不留行:……

生灵灭:……

夜雨声烦:…………

石不转:……

唐三打:还真是

一叶之秋:天道好轮回啊

一枪穿云:【企鹅疑惑.jpg】

君莫笑:这还真让我不知道说什么了

逢山鬼泣:回旋镖穿越时光扎到自己了属于是

唐三打:...我还以为这种事只有张佳乐前辈才会干的出来

百花缭乱:靠靠靠小糖糕你怎么回事我好歹是你前队长好嘛你怎么能卖我呢!

唐三打:不要这么叫我!!!!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糖糕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你这名字怪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张佳乐前辈!既然你不仁!就不要怪我不义了!

百花缭乱:唐昊!唐队长!有话好好说!

唐三打:张佳乐之前在百花的时候订了一个队规说为了保持队伍特色陶冶情操维护绿化保证用眼健康,要求每个宿舍里养点花花草草啥的,战队每月突击检查,养死了的请大家吃饭

百花缭乱:NO——【尔康手.jpg】

唐三打:然后去年过年我和他一起回老家过年的时候回百花跟小远于队约了饭,结果一到那发现之前的老百花成员都没走,我一看他们整整齐齐的站在战队门口还以为人要约架呢

唐三打:结果张伟和莫楚辰一人一边把张佳乐驾到了他之前在百花的宿舍,然后指着张佳乐原先养的仙人掌非要他请吃饭

百花缭乱:我也没想到他们还会留着我原先的宿舍没打扫啊啊啊啊啊啊啊

唐三打:完了我们几个人饭桌上宰了张佳乐一顿后听小远解释说之前于队在网游里跟繁花血景一战后,他们本来痛定思痛打算彻底和过去做告别的

唐三打:于是他们打算整理掉原先张佳乐住的宿舍,结果一打开门张伟一眼就看见了窗台上枯死的仙人掌

唐三打:然后百花经过第n次队内会议决定保留这个房间等张佳乐过年回老家的时候宰他一顿饭

一枪穿云:......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要求全队养花就算了没想到自己也养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笑死我了,你当初定这个队规的时候孙哲平没有意见吗?

逢山鬼泣:当初张佳乐前辈养仙人掌就是怕自己养死吧,没想到多年后这回旋镖还是扎到了自己的身上

索克萨尔:原来是这么回事,难怪老是看见于锋在朋友圈转发各种养花小妙招什么的

百花缭乱:.......【憋屈.jpg】

百花缭乱:哼!唐昊别以为我没有你黑历史!

一叶之秋:哦~快讲快讲我给我们七期的哥们儿实况转播【摩拳擦掌.jog】

唐三打:靠!

百花缭乱:唐昊跟邹远不一样他不是自己来报名青训营的,他是大孙从网吧里拐来的

海无量:不愧是问题儿童啊唐日天

百花缭乱:大孙当时在网吧里找到唐昊的时候,明明已经提前在网游里打过招呼了这家伙非说大孙长的就不像什么好人是人贩子来拐卖小孩,把大孙气的够呛,拎着那臭小孩衣领出网吧门的时候转眼踢飞一个挡路中央的空矿泉水瓶

百花缭乱:然后你知道这小孩说啥吗

百花缭乱:他竟然说大孙乱踢垃圾没有公德!

百花缭乱:本来我还觉得他说的有点道理的乱踢垃圾确实不对

王不留行:直到他在某次全明星赛里输了以后踢飞一个空矿泉水瓶

百花缭乱:【猫猫点头.jpg】

唐三打:......

生灵灭:这或许就是人终究会成为了自己最不想成为的人吧

石不转:不过唐队,还有麻烦张佳乐前辈转告一下孙哲平前辈,乱踢垃圾确实不好。

唐三打:........我最后明明把垃圾捡起来了丢垃圾桶里了好吧!!!

百花缭乱:好好好,我们小糖糕是乖宝宝【摸头.jpg】

唐三打:???张佳乐你恶不恶心不要这么叫我啊啊啊啊啊谁是你宝宝!

百花缭乱:一日为队长,终身为父【确信.jpg】

君莫笑:哟,那@海无量你也该叫我爹,还有乐乐按你这逻辑你岂不是也要管老韩叫爹

海无量:滚滚滚谁要叫你爹,你咋不艾特苏妹子呢她也是你队员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们队长还是国家队队长呢那他也是老叶你的爹喽快快快喊一声给我们听听@君莫笑

君莫笑:啧,我是领队,又不是队员

索克萨尔:那这么说起来,王队现在也是我的队员呢^_^@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o_O?

王不留行:蓝雨的别以为我手里没有你们的黑历史

风城烟雨:哦~喜闻乐见~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沐沐别自闭了,来吃瓜来吃瓜

沐雨橙风:实不相瞒我已经嗑完两袋瓜子了

石不转:苏队?没事了吗?

沐雨橙风:嗯!本来就没多大事更多的是哭笑不得欲哭无泪,刚吃完瓜简直觉得现在精神百倍还能再干翻几个boss!

君莫笑:好说,沐橙上号咱去抢几个boss来

沐雨橙风:你去就行了,咱要吃瓜【挥手绢.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又想抢boss你一个职业选手欺负网游玩家你好意思吗!今天说什么也要把你留在群里别想跑!!!

君莫笑:行啊,那哥就留在这洗耳恭听你的黑历史

夜雨声烦:嗯???????????

君莫笑:大眼你打好字没有啊

王不留行:黄少天青训营时期对喻文州爱搭不理然后正式成为职业选手以后高攀不起的故事我就不说了估计都要成为联盟圣经了,我来说说隔壁他庙的方丈

海无量:要我说黄少天才是回旋镖的神,当年他在青训营可是老瞧不起喻队了,三天两头明里暗里的嫌弃一番,最后还不是成了喻队的小迷弟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当年的喻文州啊

王不留行:那可是放鸽子的神

王不留行:不仅鸽了我一个赛季,还屡次三番鸽我微草的友谊赛【痛心疾首.jpg】

君莫笑:哟,没想到文州你是这样的人啊

索克萨尔:王队,人有三急【微笑.jpg】

王不留行:呵,你的三急专冲着我们微草来是吧

索克萨尔:那可不,毕竟微草可是wc啊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捶桌笑.jpg】

沐雨橙风:【捶桌笑.jpg】

君莫笑:【捶桌笑.jpg】

风城烟雨:【捶桌笑.jpg】

一叶之秋:【捶桌笑.jpg】

唐三打:【捶桌笑.jpg】

海无量:【捶桌笑.jpg】

王不留行:....还想不想听后续呢?

海无量:想听想听!您说您说!【搓手.jpg】

夜雨声烦:靠方锐你节操呢竟然为了这点东西就对老王奴颜婢膝的真是没下限啊没下限

君莫笑:唉,这怎么能叫奴颜婢膝呢?顶多也就是个狗腿啊【叼烟.jpg】

海无量:我去老叶不带朝队友开枪的啊我这是为了听得八卦娱乐大众的自我奉献精神!你等着下一个我就爆你料!

王不留行:后续就是第五赛季蓝雨接触的几个女青训生都放了蓝雨鸽子

王不留行:其中一个来了微草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捶桌笑.jpg】

沐雨橙风:【捶桌笑.jpg】

风城烟雨:【捶桌笑.jpg】

海无量:【捶桌笑.jpg】

君莫笑:【捶桌笑.jpg】

生灵灭:【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捶桌笑.jpg】

一枪穿云:【捶桌笑.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你们轮回有女队员吗?????还有你李轩!你们虚空明明也没有女选手好吧!!!

一叶之秋:但我们轮回有女青训生啊【摊手.jpg】

逢山鬼泣:虽然我们虚空没有女队员也没有女青训生

逢山鬼泣:但我们有鬼刻啊【摊手.jpg】

海无量:已截图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等着被你家副队锤吧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艹

逢山鬼泣:大意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让你笑我们蓝雨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呀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夸轮回你家队长知道吗

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唉唉唉方锐呢?把叶修的瓜放出来!

海无量:来啦!

海无量:这事苏妹子也知道

海无量:我们老板娘不是逼叶修戒烟嘛,就限制叶修平时的零花钱,他平时拿个50块钱都得有个正当理由找老板娘申请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

风城烟雨:这事沐沐好像跟我说过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百花缭乱:准备好截图发给老韩了【期待.jpg】

海无量:有一天他烟瘾犯了找老板娘撒娇说想吃冰淇淋,拿老板娘手机转了50块钱

海无量:然后他到店里的时候发现

沐雨橙风:他认不清zfb的转账把钱转给我了

海无量:然后被闻讯而来的苏妹子现场抓包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苏妹子干的漂亮!

王不留行:苏队干得漂亮!

风城烟雨:沐沐干得漂亮!

唐三打:苏队干得漂亮!

一叶之秋:苏队干得漂亮!

一枪穿云:苏队干得漂亮!

石不转:苏队干得漂亮!

生灵灭:苏队干得漂亮!

夜雨声烦:苏队干得漂亮!

索克萨尔:苏队干得漂亮!

逢山鬼泣:苏队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嘿嘿

君莫笑:啧啧啧李轩你处理好你的副队了?还有云秀啊【痛心疾首.jpg】

君莫笑:咱俩明明都是抽烟者联盟,你咋能跟沐橙站一边呢【捂心.jpg】

风城烟雨:因为我不在沐橙前边抽烟啊

沐雨橙风:因为我闻不到云秀的二手烟啊【核善.jpg】

君莫笑:……

君莫笑:得,是哥的错

君莫笑:今儿李轩很活跃嘛,有没有四期的出来爆李轩的瓜

逢山鬼泣:靠!叶修你不带祸水东引的啊

生灵灭:【思考.jpg】

沐雨橙风:【思考.jpg】

夜雨声烦:【思考.jpg】

风城烟雨:【思考.jpg】

索克萨尔:【思考.jpg】

石不转:【思考.jpg】

海无量:他被吴羽策追着打算吗

君莫笑:不算,这个全联盟都知道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抹泪.jpg】

石不转:我好像知道一点。

逢山鬼泣:?????新杰——

石不转:他第四赛季跑去网游里随机组队下本碰见个嘴很脏手法又很菜的人妖号,被拖累了几把后热血上头开地图炮在世界频道怒骂人妖号。

生灵灭:然后他后来的副队就是个人妖号【点头.jpg】

海无量:已截图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女士说要飞过来打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靠老实讲这不是我的问题好嘛!那个人妖号真的很菜啊!自己有什么技能都记不住就算了竟然骂我阵放的多余!我觉得我的职业生涯收到了质疑好嘛!

石不转:当时确实不是李轩的问题。

索克萨尔:但是逢山鬼泣开麦怒骂人妖号这件事放到第五赛季以后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唐三打:话说张副咋知道这事的?

石不转:他随机组到的我。

逢山鬼泣:你是当时那个牧师?

石不转:我是当时那个拳法家,牧师是韩队。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合着你和韩队一起在那听我骂人?

石不转:对。韩队听到那个人那么说的时候本来也想帮你说话了,没想到你自己就开麦了。

石不转:攻击力还挺强。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我自闭了。

一枪穿云:解释,已转给策

一叶之秋:我们副队说队长已经把轩哥的解释转给吴副队啦!轩哥你就放心的去求安慰吧

百花缭乱:等等

百花缭乱:老韩玩牧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和牧师的渊源还挺深啊

百花缭乱:新杰我跟你说啊,当年我们第二赛季的时候

百花缭乱:那时候我们都觉得老韩身边缺一个强力牧师,就推荐他去微草挖方士谦

王不留行:突然被cue【冒头.jpg】

百花缭乱:然后你们知道老韩说方士谦什么吗

君莫笑:老韩当时一副天凉王破的姿态

百花缭乱:缓缓吐出几个字

君莫笑:方士谦?太嫩。

百花缭乱:然后转眼找了个第四赛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

王不留行:......挺好,又多了一个可以嘲笑方士谦的事

石不转:叶修前辈,张佳乐前辈,队长明天飞过来当我们的陪练。

百花缭乱:草,我现在施法让你们忘记这事可以吗?

君莫笑:啧,哥可没带账号卡来,要打让孙翔跟他打

一叶之秋:???????

唐三打:张佳乐你别慌,你可以让孙哲平过来跟韩队打

王不留行:......一些不好的回忆再次涌了上来

沐雨橙风:哦?展开说说~

百花缭乱:草怎么又扒我??????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老林跟我说过

海无量:他说张佳乐和方士谦天天在二期群吵架,吵着吵着就开始pk

海无量:他实在好奇奶妈怎么PK,有次就去jjc围观了一场

王不留行:结果是我跟百花缭乱打

王不留行:而且张佳乐1v1打不过我还让落花狼藉跟我打

百花缭乱:嘤

百花缭乱:人家是策应嘛~

夜雨声烦:不愧是你啊张佳乐难怪不跟我pkpkpk原来是因为打不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痛孙哲平啊

百花缭乱:草你个dps好意思和策应打吗?你咋不去跟你家队长打1v1啊!

夜雨声烦:我怎么没跟我们队长pk啦在青训营的时候我就经常跟他pk的好嘛不过eyvdghguhs

索克萨尔:少天,你还是闭麦吧

百花缭乱:【捶桌笑.jpg】

王不留行:【捶桌笑.jpg】

海无量:【捶桌笑.jpg】

唐三打:【捶桌笑.jpg】

一叶之秋:【捶桌笑.jpg】

一枪穿云:【捶桌笑.jpg】

君莫笑:咦,小周

君莫笑:轮回的五期的——出来讲讲小周的黑历史呗

海无量:【摩拳擦掌.jpg】

一叶之秋:【思考.jpg】

一枪穿云:【小企鹅就不该冒头.jpg】

逢山鬼泣:来点时间的回旋镖听听

百花缭乱:笑死,人轮回可没有人妖号

沐雨橙风:而且小周的性格一看就是不会在网游里说话的

一叶之秋:啊?但队长玩过人妖号啊?名还是我们轮回一块儿起的呢叫苍天饶过谁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

生灵灭:?

石不转:?

王不留行:?

海无量:确实玩过【点头.jpg】

一枪穿云:五期,团建【委屈.jpg】

海无量:顺便歪个楼啊,为啥叫苍天饶过谁啊我们好奇好久了

一叶之秋:因为天道好轮回啊

君莫笑:你们.......五期团建内容是一起玩人妖号?

海无量:岂止啊,还一起开变声器装妹子,谁被认出来了谁结账请客

唐三打:最后谁输了【好奇.jpg】

一枪穿云:我【小企鹅委屈.jpg】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告诉副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竟然还输了

逢山鬼泣:突然有点担心阿策的精神状态

风城烟雨:人妖号怎么你了?谁还不是个玩人妖号的?你们等着下次四期团建所有人都给我玩人妖号!

沐雨橙风:可以啊!我马上去创个小号!

石不转:......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看戏.jpg】

逢山鬼泣:懂了,我玩鬼刻

生灵灭:......那我倒也可以去玩鸾辂音尘

石不转:霸图正选没有女号呢,看来要创个新的小号了

夜雨声烦:我去队长终于把我放出来了等等等等等等你们都已经接受了下次团建开女号玩了吗不应该啊为什么要放弃治疗我们四期还能不能好了!!!

王不留行:呵,你们蓝雨也没女号吧

王不留行:赶紧跟着张副一起建号去吧

索克萨尔:不劳王队费心,我和少天有哦^_^

生灵灭:????文州?别告诉我你们蓝雨团建也搞这个?

索克萨尔:【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jpg】

索克萨尔:准确来说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配套的情侣号,之前为了每年做七夕和情人节任务建的新号。

风城烟雨:哟,张副小号建好了吗?

石不转:好了。

沐雨橙风:我也建好啦!择日不如撞日!我们国家队团建吧!

唐三打:????怎么变国家队了?

沐雨橙风:因为现在四期人不齐嘛

百花缭乱:嘶,我手头上的女号只有一个狂剑士的

君莫笑:张佳乐你建狂剑士小号干嘛

百花缭乱:这是第五赛季之前的号

百花缭乱:我们二期....是吧【你懂的.jpg】

百花缭乱:我逗大孙玩建的小号

王不留行:方士谦有女号小号吗?

百花缭乱:有,叫阿莫西林

风城烟雨:哟——还是个情侣号

王不留行:......

君莫笑:那乐乐你那小号叫什么

百花缭乱:......咳

百花缭乱:副队你小号叫啥我去加你好友

石不转:归雁胡天。张佳乐前辈请不要转移话题。

逢山鬼泣:归雁胡天?是大漠孤烟的那首诗吗?

石不转:对。

沐雨橙风:我的小号叫春草眠!乐乐快交代你的小号叫什么!

百花缭乱:......叫落花啊啊啊我爱你

唐三打:已截图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都说了当时起这名就是为了逗大孙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哈哈哈真的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于队知道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他现在知道了。

一叶之秋:岂止于队啊,现在全联盟的狂剑选手都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张佳乐你再建个新的,叫一夏啊啊啊我爱你,把你那小号寄给邹远去让百花自己玩

百花缭乱:【憋屈.jpg】

百花缭乱:其他人呢!你们都叫什么!

逢山鬼泣:鬼刻【摊手.jpg】

生灵灭:鸾辂音尘【摊手.jpg】

风城烟雨:大号就是【摊手.jpg】

君莫笑:忧郁小猫猫【抽烟.jpg】

夜雨声烦:草老叶你起的什么名啊恶心不恶心啊哪像我们蓝雨我的小号叫索萨尔斯,队长的小号叫天晴风静!怎么样有文化吧有文化吧

石不转:听起来确实很不错。

君莫笑:看人家新杰都觉得我这小号很不错

石不转:我说的喻队和黄少天的号。

君莫笑:啧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让你浪

海无量:我用的以前五期团建用的小号,叫猥琐流是神!

唐三打:......

君莫笑:不愧是你啊方锐

王不留行:我的小号叫方4k是狗【冷静.jpg】

百花缭乱:噗

石不转:魔道学者?

王不留行:守护天使

君莫笑:哟,大眼你可以把小号挂到蓝雨公会去,人绝对看不出来

王不留行:好主意

索克萨尔:叶神,王队,我还在群里呢^_^

君莫笑:哎文州别那么小气嘛,大眼这号的名字多适合你们蓝溪阁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大眼你休想卧底我们蓝溪阁!!!!我已经群发给我们的公会负责人了严禁方4k是狗入会!!!

王不留行:切,我这是女号好嘛,跟你们蓝雨完全不搭啊,当然是加的我们中草堂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大眼pkpkpkpkpkpk我们蓝溪阁也是有女玩家的!!!!!

风城烟雨:讲真荣耀里女玩家比例最高的是我们烟雨楼

百花缭乱:其实原本百花的女玩家也不少

百花缭乱:话说唐昊呢?孙翔呢?你俩有小号是女号的不?没有就赶紧去创个

一叶之秋:有啊,叫向天笑,也是狂剑士

生灵灭:对哦,孙翔刚出道打的是狂剑士

索克萨尔:可以试试让孙翔跟张佳乐打配合呢

君莫笑:你俩记得加个好友,等会儿上网游打个本试试,唐昊呢?

唐三打:在建新的了,还没想好叫什么名字

君莫笑:要不叫不高兴吧

唐三打:我没有不高兴!

海无量:你看这不就不高兴了吗

唐三打:......

唐三打:【蓄力.jpg】

百花缭乱:【打断施法.jpg】

唐三打:张佳乐你干嘛呢?????

百花缭乱:糖糕啊【语重心长.jpg】

唐三打:不要这么叫我!

百花缭乱:你忍心让你的老队长独自背着这么一个名字吗【痛心疾首.jpg】

唐三打:忍心呢

百花缭乱:要不你就叫唐三打啊啊啊我爱你吧

唐三打:不要!我干嘛要爱自己!!!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唉这个名好适合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外音】

  唐昊:“孙翔!你要干嘛!把你的爪子从我的键盘上挪开!NO!!!!”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你认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孙翔我们不共戴天!!!!


end


可能会有国家队团建后续(望天

写着写着好像跑题了(瘫


  二编:修改了一点错别字,另外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留屁股


  三编:后续团建 






评论(34)

热度(2605)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