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nie

常用ID:五水硫酸铜

【黑遍全联盟】什么都吃只会害了你

  *ooc预警

  *灵感来自直的冷门娃群!霸图粉快来建设我们的老韩同人娃霸气雄兔!

  *全员cb向

  

                 【我们是冠军!】

海无量:兄弟们,看我找到了什么好东西

     海无量邀请“周泽楷”加入群聊

一枪穿云:?

周泽楷:轮回,会尽力赢下每一场比赛。

       【一枪穿云】已上线。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哦我知道这个!

风城烟雨:周泽楷

周泽楷:我在。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啊啊啊啊好可爱

沐雨橙风:周泽楷

周泽楷:前辈好。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好家伙这啥啊怎么写着周泽楷的名字啊既然你叫周泽楷那么你会打荣耀吗跟我pkpkpk让我看看你的本事!

周泽楷:呵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是不是被嘲讽了?

风城烟雨:【捶桌笑.jpg】

沐雨橙风:【捶桌笑.jpg】

海无量:【捶桌笑.jpg】

百花缭乱:【捶桌笑.jpg】

一叶之秋:【捶桌笑.jpg】

唐三打:【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捶桌笑.jpg】

君莫笑:笑死,话说方锐这是个啥啊

海无量:机器人啊,粉丝做的

风城烟雨:【点头.jpg】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毕竟粉丝接触不到小周嘛,可以做个机器人体验一下跟小周聊天的感觉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完蛋,队长成替身了

沐雨橙风:触发关键词的话周泽楷会来回复呢!

百花缭乱:哇塞有点意思

百花缭乱:周泽楷你是小企鹅吗?

一枪穿云:?不是

周泽楷:

海无量:哎呀小周没问你呢

海无量:阳光开朗大男孩

周泽楷:

沐雨橙风: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这样小周我一口亲死一个

一枪穿云:【转身离开.jpg】

一叶之秋:队长别怕我们还是爱你的

周泽楷:【比心.jpg】

一叶之秋:啊啊啊好可爱!让我拉进我们轮回群给副队玩玩!!!

一枪穿云:【或许我来的不是时候.jpg】

生灵灭:哇这是什么

生灵灭:哦机器人啊,真的挺可爱的

        生灵灭揉了揉 周泽楷 的呆毛

周泽楷:(周泽楷的呆毛动了动)

海无量:嘿嘿还有其他功能

海无量:如何评价兴欣战队

周泽楷:很强的对手

夜雨声烦:!!!!!!让我来!!!!!

夜雨声烦:如何评价蓝雨战队

周泽楷:很强的对手

沐雨橙风:唉是一样的话吗?

海无量:黄少天

夜雨声烦:???方锐你叫我干嘛总觉得你不安好心!!!

周泽楷: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笑死我了

君莫笑:叶秋

周泽楷:厉害!

君莫笑:哟,人小周很客观嘛

一枪穿云:前辈确实厉害

海无量:滚滚滚老叶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百花缭乱:张新杰

百花缭乱:唉没有触发吗?

百花缭乱:江波涛

周泽楷:口味很好,也喜欢甜食

逢山鬼泣:问点轮回的

逢山鬼泣:方明华

周泽楷:可靠的后盾

一叶之秋:哇好高的评价

一叶之秋:方嫂

周泽楷:感谢她的帮助

一叶之秋:噗

唐三打:孙翔

周泽楷:嘉世的新队长,需要重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这什么鬼畜的时间线!

海无量:可能制作的时间比较久还没更新吧

一叶之秋:【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jpg】

一叶之秋:杜明

周泽楷:在加训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还有什么其他的功能吗?

风城烟雨:有!还可以投喂!

风城烟雨:投喂周泽楷小笼包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1次

             周泽楷吃掉了小笼包 。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6 

             周泽楷今日对<风城烟雨>的好感度是1

百花缭乱:哇塞

百花缭乱:投喂周泽楷鲜花饼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1次

              周泽楷吃掉了小笼包 。

             “嗯...很奇特”

             周泽楷今日对<百花缭乱>的好感度是1

百花缭乱:???凭啥我鲜花饼就是奇特!

海无量:看来小周不喜欢吃鲜花饼啊

一枪穿云:不,喜欢

海无量:你看小周本人都是不喜欢了

一枪穿云:....没有!

沐雨橙风:投喂周泽楷巧克力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1次

             周泽楷吃掉了巧克力。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8 

             周泽楷今日对<沐雨橙风>的好感度是1

沐雨橙风:投喂周泽楷花生糖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2次

             周泽楷吃掉了花生糖 。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11

             周泽楷今日对<沐雨橙风>的好感度是2

风城烟雨:传下去,周泽楷喜欢黄少天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整点怪的

逢山鬼泣:投喂周泽楷一枪穿云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1次

             周泽楷吃掉了一枪穿云 。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9 

             周泽楷今日对<逢山鬼泣>的好感度是1

生灵灭:?不要什么都吃啊

一叶之秋:投喂周泽楷生灵灭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1次

             周泽楷吃掉了生灵灭 。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6 

             周泽楷今日对<一叶之秋>的好感度是1

唐三打:投喂周泽楷一叶之秋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1次

             周泽楷吃掉了一叶之秋 。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7 

             周泽楷今日对<唐三打>的好感度是1

一叶之秋:喂!唐昊你今天针对我!

一叶之秋:投喂周泽楷唐三打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2次

             周泽楷吃掉了唐三打。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5

             周泽楷今日对<一叶之秋>的好感度是2

一叶之秋:哈哈哈日天你的好感度没我高

唐三打:哼,幼稚

唐三打:投喂周泽楷孙翔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2次

             周泽楷吃掉了孙翔 。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5

             周泽楷今日对<唐三打>的好感度是2

一叶之秋:???好感只有5?队长我看错你了!!!

一枪穿云:我不是!我没有!

一枪穿云:【百口莫辩.jpg】

王不留行:投喂周泽楷喻文州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1次

             周泽楷吃掉了喻文州 。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7

             周泽楷今日对<王不留行>的好感度是1

夜雨声烦:喂喂喂王大眼你投喂我们队长看嘛啊!!!我就知道你心怀不轨想要暗杀他!我告诉你我不会让你的阴谋诡计得逞的!

夜雨声烦:投喂周泽楷王不留行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1次

             周泽楷吃掉了王不留行 。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5

             周泽楷今日对<夜雨声烦>的好感度是1

夜雨声烦:嘿嘿嘿好感比老王高

索克萨尔:少天,不用在这个上面争

夜雨声烦:投喂周泽楷蓝雨的冠军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2次

             周泽楷吃掉了蓝雨的冠军 。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7

             周泽楷今日对<夜雨声烦>的好感度是2

王不留行:幼稚

君莫笑:大眼你明明自己也在玩

海无量:话说王队,我这还有一个你们微草刘小别的机器人

王不留行:o_O?

海无量:嘿嘿嘿我给方士谦丢你们微草去

王不留行:谢谢,这就把他踢了

百花缭乱:投喂周泽楷碎霜

百花缭乱:投喂周泽楷荒火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2次

             周泽楷吃掉了荒火 。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7

             周泽楷今日对<百花缭乱>的好感度是2

风城烟雨:投喂周泽楷轮回老板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2次

             周泽楷吃掉了轮回老板 。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7

             周泽楷今日对<风城烟雨>的好感度是2

海无量:整个大的

海无量:投喂周泽楷王冬

周泽楷:今日已喂食1次

             周泽楷吃掉了王冬。

             谢谢。

             周泽楷对其喜爱程度为4

             周泽楷今日对<海无量>的好感度是1

君莫笑:什么都吃只会害了你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周泽楷

周泽楷:我在

一枪穿云:黄少天

周泽楷:烦。

一枪穿云:平等的送给你们所有人



end

  后续纯元长公主和皇长子 

评论(36)

热度(1894)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