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nie

常用ID:五水硫酸铜

社情主播张佳乐

  *ooc预警!

  *本人胸无笔墨,情节会有一些bug

  *cp双花,有一点点韩张

  高雷***韩文清擦//边主播注意

  *涵盖一些双张远方兄弟设

  

  张佳乐是个网/////huang。

  在某蓝鸟和某黑金网站混的那种。

  他最开始意识到自己的x//p与众不同是在十六岁的时候,还在学校上学,几个哥们儿在一天放学后一脸坏笑地拉着他“鉴赏”某些小影片,恰好是个野外的内容,张佳乐面色通红地缩在角落里,他发现他竟然有些期待这种被人观看的刺激感。

  后来他就成了一个网yellow。最初只是在蓝鸟上发发擦//边照片,拍一些穿的很“清爽”的写真,毕竟还是未成年,张佳乐也不敢太过放肆。

  他压抑的yu//望在他升上大学以后彻底爆发出来。

  张佳乐原本是云南人,高考后跟父母出了柜,为了躲家庭跨越大半个中国跑到了北京读书。他害怕自己的性向被人发现,自己打工租了一个小破烂的地下室在外面居住,张佳乐长相算得上俊秀,身材白皙匀称,细皮嫩肉的,在蓝鸟也逐渐混出点名堂来,平日里拍拍照片倒也能维持日常开销。

  转机出现在一个夏天,张佳乐如往常那样上传了一个十分钟的小玩具测评到蓝鸟,还不到一分钟就收到了一位陌生人的私信。

  

  落花狼藉:CN?

  

  张佳乐捧着手机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从未在网上透露过自己来自哪里,也没有露出过自己脖子以上的内容,没想到这人一上来就猜出了自己的国籍。

  

  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你在北京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想干什么!

  落花狼藉:我想包你

  百花缭乱:???

  

  张佳乐火速拉黑了对面甩开手机,气愤地锤了几拳枕头撒气。这么久以来想约他的人不少,还从来没有上来就说要包//养他的,更何况这人即有可能跟他一样都在北京。

  张佳乐后仰躺在狭窄的单人床上,连翻身都不敢。

  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张佳乐想。

  第二天张佳乐照常去上学,下课后来到熟悉的快餐店打工。正当他在整理打扫的时候,一个熟悉的顾客走了进来,是孙哲平。

  “嗨喽,老样子?”张佳乐转过头打了一个招呼,自从他俩个月前来这打工,每周都有个三四天能看到孙哲平来这吃饭,时间久了两人也熟悉了起来,张佳乐惊奇的发现孙哲平是他同系的同学,住的地方正好离这里不远,有时候比较忙,张佳乐还帮忙去送过饭。

  孙哲平微笑着点点头,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张佳乐悄悄盯着他的背影暗暗吞口水。孙哲平经常去健身,薄薄的t恤根本遮不住手臂上的肌肉,他生的肩宽腰窄大长腿,剃着平头,颇有男人味,在张佳乐的x//p上反复蹦迪。孙哲平老早就察觉到了他身后那人窥探的视线,也不拆穿,就是捧着碗慢条斯理地吃饭,随着动作绷起的肌肉线条看的不远处的张佳乐口水都差点流下了。吃完饭,孙哲平转身去找张佳乐结账,他站在收银台前,垂眼看着张佳乐笑。张佳乐心头一跳,扬起笑容来问:“大孙?有啥事吗?”

  孙哲平清清嗓子:“是有点忙想请求你,过不久我要参加学校的篮球比赛,最近晚上都要训练,可能没时间来买饭,能麻烦你每天晚上下班后往我家送份盒饭吗?我会付你工钱的。”

  张佳乐连连摆手:“没事没事,你家也不远,顺手帮朋友个忙而已。”

  孙哲平还是坚持:“那可不行,毕竟也是不短的时间内,来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到时候我好给你发红包。”

  然后张佳乐就稀里糊涂的加上了孙哲平。

  当天晚上,张佳乐捧着孙哲平的微信摔在床上傻乐,而后他翻着孙哲平朋友圈里各式各样的健身房打卡自拍,脸越来越红,最后还是忍不住翻身从床头柜里掏出了点小玩意。

  完事后,张佳乐把满手的痕迹抹在自己的腰腹上,抬手拍了张照片,发在了蓝鸟里。

  然后他就又收到了一条评论。

  

  落花_狼藉:很好看。

  

  心满意足的张佳乐没有在意,随手拿了几张湿巾擦了擦,夹着被子睡了过去。

  第二天晚上邻近下班时间,张佳乐提着准备好的盒饭坐立难安,直等着下班。店长了解到他要给老顾客送外卖的前因,痛快地一挥手准了他提前十分钟下班,张佳乐转眼就跑得了无踪影。

  张佳乐站在孙哲平家门口的时候,孙哲平还没回来,他在门口踌躇了几下,一转身就看见孙哲平提着一个背包走了上来。显然是刚运动完的孙哲平浑身汗津津的,身上只套着一件无袖背心,被汗浸湿后牢牢贴在身上,一点腹肌隐约可见。张佳乐盯着腹肌沟目不转睛,直到孙哲平伸手在他面前挥了两挥,他才意识到自己刚犯了什么蠢。张佳乐瞬间感觉一股热气上了脸,他把手上提着的盒饭一把塞给孙哲平,借口自己晚上还有其他事,匆忙跑了。

  夜晚躺在床上的张佳乐对孙哲平的肉体久久不能忘怀,他试图打开外//网寻找代餐做一发首充助手,刷着刷着刷到一个老朋友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不算标准意义上的网//yellow,更多时候打的是一个擦边球。张佳乐跟他现实中也认识,他的一个远方表弟跟此人网恋三年,最后在高考结束后考去了大漠孤烟现实中的所在地。

  大漠孤烟真名韩文清,其外貌长相跟他的名字毫不搭边,主打一个反差萌。韩文清他爱好健身,平日里严于律己,跟张佳乐那钟表成精的表弟一拍即合,平日里发发自己在健身房的腹肌自拍照,或者跟表弟整点霸道总裁民国军阀的au,男女通杀,评论区遍地飘零。

  张佳乐点开韩文清的营业照放大看了一眼,身材跟孙哲平不相上下,但他就是没了下午一眼看到时的惊艳感。张佳乐愁眉苦脸的翻来覆去,最后点开了自家表弟的聊天界面。

  百花缭乱:【冒出.jpg】

  石不转:?

  百花缭乱:亲爱的,我有个问题问你

  石不转:遇上什么事了吗?

  百花缭乱:我有一个朋友

  百花缭乱:他之前偶然看到了另一个同性朋友的肉体并且惊为天人难以忘怀

  百花缭乱:怎么调理

  石不转:……

  石不转:那你看到你那个朋友的肉体时有心跳加速热气上涌的感觉吗?

  百花缭乱:是我一个朋友!

  百花缭乱:有吧应该

  石不转:我当年第一次看见老韩的腹肌照时也是这个状态。

  石不转:【言尽于此.jpg】

  百花缭乱:【思考.jpg】

  张佳乐捧着手机,觉得他有那么一点喜欢上了孙哲平。他点开了孙哲平的聊天界面,在打字框反反复复也不敢发出一个你好来,犹豫间张佳乐手滑点开了他的朋友圈,最新一条动态是孙哲平对着电脑赶工,屏幕的右上角窝着他的账号。张佳乐鬼神差事的放大图片,只见那个不到一个小拇指大的地方影影约约透露出四个字

  落花狼籍。

  孙哲平是那个要包我的变态?!!!

  张佳乐惊恐万分。

  张佳乐向来是个直来直往的人,他吧嗒吧嗒在键盘上打字,直接给孙哲平发了过去。

  浅花迷人:你是落花狼藉?!!!

  再睡一夏:是我

  张佳乐倍感愤怒,正当他准备控诉他看错人时,孙哲平又发了一条讯息过来。

  再睡一夏:我知道你是百花缭乱

  “啪”的一声,张佳乐的手机摔了下来正中他的鼻子,张佳乐疼得侧过身半天说不出话来,当他缓过劲拿起手机时,屏幕上已满是孙哲平发来的消息。

  再睡一夏:我第一天在饭店碰见你时就认出你了

  再睡一夏:你左手虎口上有颗痣

  再睡一夏:锁骨上也有

  再睡一夏:你一直在打工兼职

  再睡一夏:我想要帮助你

  浅花迷人:你帮助我的方式就是想要包我?

  再睡一夏:我喜欢你

  

  “啪”的一声,张佳乐的手机梅开二度。

  

  浅花迷人:你那哪是喜欢

  浅花迷人:你就是馋我身子

  再睡一夏:对啊

  

  “啪”的一声,这回是张佳乐整个人摔下了床,他愤恨地爬起来,心里狂戳孙哲平小人。

  

  再睡一夏:我是馋你,但我也想要跟你待在一起,带你去玩带你去逛街打卡

  再睡一夏:想要看你笑

  再睡一夏:也想看你哭

  浅花迷人:。。。流氓!

  再睡一夏:张佳乐,我喜欢你

  再睡一夏:你考虑我一下呗

  

  张佳乐没有回复,他需要一些心理建设,于是他再次打开了石不转的聊天框。

  百花缭乱:新杰——求助——

  百花缭乱:我那个朋友!他被他那个有着美好肉体的朋友告白了!还被说想要包他!

  百花缭乱:怎么办呜呜呜呜

  石不转:?

  石不转:我是韩文清

  百花缭乱:草

  百花缭乱:我的宝贝弟弟呢!

  石不转:你看一眼时间

  

  张佳乐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方,已经十一点零五分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老韩——我该怎么办——【大哭.jpg】

  石不转:你对那个跟你表白的人有什么想法

  百花缭乱:不是我!

  百花缭乱:觉得还不错【对手指.jpg】

  百花缭乱:但他上来就说要包我!我觉得他太轻浮了!

  石不转:认识多久了?

  百花缭乱:两三个月吧

  石不转:你看看你上边说的

  石不转:你都被说要包///养了

  石不转:形容那人的修饰词还是“有着美好肉体”

  石不转:我觉得你也馋他

  百花缭乱:....好像是这样...

  石不转:那人多大啊

  百花缭乱:比我小半年

  石不转:那你要不去问问冷暗雷?

  石不转:那家伙拐小朋友老拿手了。

  百花缭乱:嗯...

  百花缭乱:他...怎么说呢...

  百花缭乱:他只有年龄比我小...

  百花缭乱:【暗示.jpg】

  石不转:得。

  石不转:你要真不喜欢就明着跟他讲,以后就不要来往了。

  石不转:你要是能接受他的话,

  石不转:就洗干净等着吧。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老韩你变了老韩

  石不转:过几天放国庆了,你要不要来青岛

  石不转:我和新杰招待你

  百花缭乱:行

  

  张佳乐长叹一口气,关掉手机,决定先晾着孙哲平几天。于是第二天起来,张佳乐拼着没了全勤奖金的风险跟老板请了病假。离假期只剩三天的时间了,他随时随地准备跑路。孙哲平这几天也没来打扰他,张佳乐一边乐得清闲,一边对此人嗤之以鼻。

  国庆前一晚他就做动车跑到了青岛,没想到冷暗雷也来了,两人正好住韩文清的家里。第二天韩文清带着三个人出去赶海。冷暗雷本人叫林敬言,曾用id唐三打,是个业内蛮有名的摄影师,据说跟签的工作室起了一点纠纷,最后人跑了,id却留在了原工作室。

  张佳乐和林敬言坐在沙滩上,看着张新杰往韩文清的身上抹橄榄油,一时之间思绪飘飘再次想起了某人的“美好肉体”。或许是他神游的太过明显,张新杰蹲在他的面前打了个响指,勉强唤回了点魂。

  “在想那个人?”

  “嗯....有一点吧。”

  “想他什么?”

  “呃...在想他的...美好肉体”

  “……”

  林敬言转头冲着韩文清说:“咱几个干嘛担心这家伙还破费把他叫过来。”

  韩文清:“为了听他馋别的男人的肉体。”

  张佳乐:“......”

  “话说张佳乐啊,那人id叫啥啊,”韩文清明智地选择转移话题。

  “落花狼藉,跟他本人长得完全搭不上边。”

  韩文清打开手机搜索了一下,挑了挑眉。

  “张佳乐,你这是傍上大款了啊,这人家里有钱有矿有财产。”

  张佳乐一听确实更萎靡了:“得了,他不仅只是馋我肉体我还配不上他。”

  “别这么讲,”张新杰摸摸他的脑袋,“乐乐你不比任何人差。”

  “你要有感觉觉跟他在一起试试呗,左右你不吃亏。”林敬言开始出馊主意。

  “可我怕他只是想玩我...”张佳乐脑袋上的花都要垂了下来。

  “那你也玩他嘛,”林敬言拍了拍张佳乐的肩,“反正你也馋他他也馋你,大不了当个床伴是吧,记得跟他一块儿先去做个体检。”

  张佳乐:“......也不是不行。”

  想开了的张佳乐重振雄风,再次快活了起来,他打开手机给孙哲平发了一句

  浅花迷人:我想了想我好像也能接受你

  然后他就收起手机把这事扔在了脑后,跟着韩文清等人快乐沙滩BBQ了。

  等张佳乐想起这件事情时,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了,张新杰给他买了飞机票,他正坐在位子上等待起飞。

  【六天前】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你在哪

  再睡一夏:我能来找你吗?

  再睡一夏:【未接通】

  再睡一夏:【未接通】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看到了打个电话给我

  【五天前】

  再睡一夏:【未接通】

  

  孙哲平给自己打了六天的电话!张佳乐倒吸一口凉气,他平时开着免打扰也不怎么登录vx,这几天的电话他一个都没收到。

  完蛋了。张佳乐想,刚接受新任男票的告白就咕了六天不接电话。张佳乐欲哭无泪,还没吃到手的美好肉体要变成前男友了。

  本着积极认错的态度,张佳乐趁着飞机还没起飞给孙哲平打了一个电话,才刚接通,张佳乐就一阵文字泡输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几天跟朋友在外面玩没看微信啊啊啊啊啊不是故意不接电话的我飞机马上要起飞啦估计晚上六点多到机场到时候再联系你!”

  不等孙哲平回复,张佳乐火速挂掉电话打开飞行模式再关机然后一个后仰躺在椅子上默念大悲咒试图超度自己。

  没想到等他走出机场,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停在一辆不熟悉的车前看着他。

  “走吧。”孙哲平上前拿过张佳乐的行李放到后备箱,张佳乐也没多想,迷迷糊糊地就被骗上了车。

  刚系好安全带,孙哲平却没急着发动,他好整以暇地转身询问张佳乐,“所以....我俩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呢?”

  张佳乐猛的一个激灵。还是来了啊,生死局。张佳乐想。

  “嗯....我想...我想跟你试试”

  “试试?”孙哲平盯着张佳乐不断躲闪的眼睛,“玩喜欢你,所以我想要跟你在一起,那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要跟我试试吗?”

  张佳乐难以启齿,但反观孙哲平的样仿佛已经写上了“不交代清楚就不能下车”几个大字,他只好捂着脸,声音细若蚊呐:“我...我喜欢你的腹肌....”

  孙哲平一挑眉。

  “合着你才是馋我身子那个?”

  “才没有!”张佳乐刚放下手,就被孙哲平扶着下巴吻了过来。他瞪大了眼睛,却没多做什么无谓的挣扎,顺着孙哲平的唇舌辗转交缠,在氧气消耗尽之前才气喘吁吁地分开。

  “我也是...有一点喜欢你的..”张佳乐近距离地望着孙哲平的眼睛说。

  孙哲平没有搭话,上前啄了他一口,然后起身点燃发动机,开车回家。

  “我们去哪啊?”张佳乐看着路边逐渐不熟悉的景色,担心的摸了摸自己的腰子。

  “回家,回我家。”

  “!!!”张佳乐惊恐地抓着安全带。

  “别慌,我家没有别人。”

  就是因为没有别人才更可怕啊!张佳乐欲哭无泪。他转头给张新杰发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亲爱的弟弟,如果我死了,请记得来给我收尸

  石不转:?

  石不转:你跟孙哲平在一起吗?

  百花缭乱:嗯....

  百花缭乱:在去他家的路上

  石不转:......

  石不转:懂了

  石不转:祝你平安

  

  张佳乐把电量所剩无几的手机息屏,窝在副驾驶上深呼吸,开始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孙哲平似笑非笑地瞥了他一眼,安慰道:“别怕,我又不会把你吃掉。”

  有本事你就别吃啊!!!张佳乐只敢在脑内疯狂吐槽。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俩人穿越拥堵的车流,好不容易到了家,张佳乐一进屋,就把自己丢在了沙发上,一副标准的葛优躺。孙哲平提着他的行李进了门,一打开了客厅的灯就看见张佳乐颓废的样子,他轻笑着靠近他的猎物,在他毫无防备的模样旁举起了他的刀叉。

  张佳乐只觉一阵天旋地转,他就被孙哲平整个抱了起来,整个人丢进了卧室的床上,他挣扎着起身,坐在床沿边,就看见孙哲平一边脱掉身上最后一件T恤,一边走到他岔开的两条腿中间

  

—————————看——彩——蛋—————————

  

  

  

  

  

  彩蛋走学习通外//链,打不开的小窗私我

  彩蛋没办法直接复制,可以截图然后提取文字,记得对一下有没有字母没有复制到或者多删了

评论(24)

热度(2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