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nie

常用ID:五水硫酸铜

谁还没个千里送的对象了

  *ooc预警

  *双花cp向,有双鬼/韩张/林方几句话提及

  *一二期cb向

       *时间线第四赛季

  *有相当多的造谣


  

  

                  【黄金矿工】

张佳乐:哎

张佳乐:【猫猫叹气.jpg】

叶秋:哟这不我们乐乐吗?怎么了?

张佳乐:我现在的心情

张佳乐:非常悲痛

魏琛:怎么?孙哲平打你了?

张佳乐:滚滚滚

孙哲平:该悲痛的是我

吴雪峰:怎么?张佳乐打你了?

方士谦:开什么玩笑,乐乐哪打的过老孙

张佳乐:方士谦我谢谢你🙃

韩文清:说吧,发生什么了

孙哲平:前段时间,网游里找到一个打得非常好的小家伙,就在百花本地

张益伟:这不挺好

孙哲平:但他玩的拳法

韩文清:🤔

张佳乐:我带着百花谷的人围堵他一个多星期套出了这小孩今年十四不知道有没有,跟父母吵架了大晚上一个人窝在网吧

林敬言:这不太安全吧

孙哲平:是这样,所以我跑了两三个小时,把昆明网吧快跑遍了终于把那小孩提溜了出来

张佳乐:还把他送回了家,游说了好几天终于让他和他父母同意加入百花青训营了

方士谦:?这不挺好??你俩还悲痛什么

张佳乐:这小孩不打拳法嘛,我跟大孙就劝他转职玩狂剑

张佳乐:没想到他转职是转了

孙哲平:非要转去玩流氓🙂

林敬言:噗

方士谦:哟这不繁花血景嘛?替呼啸养太子呢?

张佳乐:滚滚滚滚滚

韩文清:既然是好苗子那就好好培养,职业倒不是什么大问题

孙哲平:理是这个理

方世镜:@方士谦 这话你说错了,人呼啸有太子了

方士谦:???林敬言你这就开始养了?

林敬言:之前在蓝雨碰到一个玩猥琐流气功师的青训生,就带回来了

叶秋:啧啧啧青训生还没成年吧,多亏愿意跟着你背井离乡

林敬言:但那小孩不想玩流氓🥀

张佳乐:噗

孙哲平:你别跟我说他玩狂剑

林敬言:没有没有

林敬言:他想转盗贼

韩文清:盗贼可以跟你搭档

林敬言:对啊,现在在练配合啦

张佳乐:你要说背井离乡

张佳乐:孙哲平也是

叶秋:老孙你哪里人?

孙哲平:百京

方士谦:woc

方士谦:百京跟昆明斜对角跨越了整个种花家吧?老孙你千里送啊

孙哲平:我那个时候

孙哲平:只是想到百花缭乱身边而已

张佳乐:【捂脸.jpg】

张佳乐:大孙你这话说得跟暗恋我一样

方士谦:?难道不是吗?

林敬言:?难道不是吗?

叶秋:?难道不是吗?

张益伟:?难道不是吗?

吴雪峰:?难道不是吗?

孙哲平:至少我去的时候不是

叶秋:啧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林敬言:感觉专门跑去外地的选手还是少见啊,呼啸基本都是本地人

张佳乐:百花除了孙哲平都是

方世镜:我们蓝雨都是本地人

张益伟:你们那都加密通话了,外地人来了也融入不了啊

吴雪峰:我们嘉世有个外地人,你们猜是谁

张佳乐:你不就是嘛

吴雪峰:草我忘了

吴雪峰:我们嘉世除了我以外还有个外地人,你们猜是谁

孙哲平:叶秋

吴雪峰:bingo!

林敬言:老孙你咋知道的?

孙哲平:方士谦也听得出来

孙哲平:口音啊

叶秋:难怪,我说我怎么暴露的

张佳乐:老叶你也是个千里送啊,就是不知道送的谁

叶秋:😶

叶秋:要我说,霸图新出道的那个张新杰也是千里送

魏琛:确实,我看官网上他资料写的是西安人

韩文清:他不算吧

张佳乐:他一个西安人放着本地的虚空不去

林敬言:千里迢迢跑到山东

叶修:他不是看上你

张佳乐:还能是看上你们山东两米八的大葱吗?

韩文清:山东的葱没有两米八

张佳乐:问题不是这个!

林敬言:老韩快去问问你家副队是不是你粉丝

韩文清:他是

吴雪峰:这不就得了?看他对你的爱多深沉

方士谦:说起来虚空

方士谦:听说他们青训营出了个打鬼剑的好苗子

韩文清:新杰跟我说过,那人比李轩才小一岁

张益伟:这年龄差就很尴尬啊

张佳乐:他没考虑转会?

林敬言:听说虚空俱乐部也很纠结,但那孩子怎么劝也不肯转职

孙哲平:看样子打的应该确实很好

张佳乐:老韩老韩!快去问问你家副队有没有什么关于虚空的瓜!李轩什么态度啊!

韩文清:新杰说李轩非要留他

张佳乐:哇

方士谦:哇

林敬言:哇

叶秋:哇

张益伟:哇

方世镜:哇

魏琛:哇什么哇

吴雪峰:老魏你这就不懂了吧

叶秋:职业冲突巅峰期高度重合还不肯转职,李轩这都要留他,真爱啊

孙哲平:啧啧啧啧啧啧

张佳乐:这么说李轩在风暴中心啊,一边送走一个千里送的奶妈,一边迎来一个不肯走的鬼剑

方士谦:真爱

林敬言:谦儿羡慕不?

方士谦:滚滚滚我羡慕啥啊,王杰希本地人,我巴不得他赶紧跑

叶秋:他跑啥啊,要跑你跑啊

方世镜: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微草

方士谦:???我微草咋了?

张益伟:人家的副队千里送,微草的副队千里跑,你属千里马的啊?

方士谦: 。

方士谦:🙃

张佳乐:哟哟哟是谁没个千里送的对象啊

林敬言:哟哟哟是谁没个千里送的搭档啊

韩文清:哟哟哟是谁没个千里送的搭档啊

孙哲平:哟哟哟是谁没千里送啊

叶秋:老韩你ooc了

韩文清:🤣

张佳乐:方士谦看你干得好事,老韩都ooc了

方士谦:???

方士谦:全怪我是吧???

魏琛:小方啊你没个千里送的对象可以把你自己千里送掉啊

魏琛:【滑稽.jpg】

方士谦:😇





第十赛季

                       【黄金矿工】

方士谦:tmd,魏琛你丫属言灵的

魏琛:别叫,我也千里送了

张佳乐:别叫,我也千里送了

林敬言:别叫,我也千里送了

孙哲平:只有韩文清获胜的世界

韩文清:😏



end

评论(14)

热度(81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